close

國泰航空搞什麼飛機呀?

3/21搭乘國泰航空非常的失望

我帶二個月大的嬰兒  竟然安排給我很後面的位子45A

不是帶嬰兒應該安排前面嗎???

還有我有叫旅行社幫我跟國泰航空預約一個嬰兒掛藍

結果空姐竟然說沒嬰兒掛藍  只有安全帶

國泰航空是真的沒嬰兒掛藍嗎?

我帶二個月大的嬰兒沒辦法在機上吃飯 

安排什麼爛位子  竟然安排給我機翼的地方耶  還轟轟吵吵的

搭乘國泰航空令我大大不滿

空姐不靚就算了 服務爛透了 機票也不便宜捏

老 娘越想越不爽  剛上國泰航空網站寫顧客意見書了

如果沒給我一個好理由或歉意的話

下一家要破產的航空公司一定是國泰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h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