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2009生產回憶錄

12/29晚上好友Betty本來要來我家拿東西

結果跟她約在紅寶石吃港式點心

我就跟肚裡的小乖乖說 讓阿母陪阿爸吃個港式點心再去生

因為知道自己快生了  狂吃又狂喝 點心吃完

好加在 有去買了一杯奶茶喝

之後我回家 牛嫂從娘家回來 叫我趕快去洗頭洗澡

我說有宮縮但是就像月經來潮樣不會太痛呀

後來還好11點有乖乖地去洗頭洗澡  要不然就免洗了

 

洗頭洗澡後  宮縮越來越頻繁  但是也是不會太痛呀

看個電視 再確認一下待產包

想說要不然睡覺好了  但是睡不著

之後12/30半夜2:30我就打電話去待產室問說何時可待產

我也知道規律陣痛5-10鐘一次  但是沒生過沒經驗嘛

想到好友Emily說過痛到在地上爬  但是我還不會太痛

只是有規律陣痛5-10鐘一次

護士說如果我不放心就來待產室 大不了再回家而已

然而  我又跑到廚房吃了蛋捲 新貴派 一盒草莓 一顆蓮霧 一罐巧克力牛奶

自己還打包一堆吃的要帶去待產室偷吃

吃完後小乖乖很高興  規律陣痛有比較強些 

但是我還可以忍  還不會太痛也沒有痛到在地上爬

 

12/30半夜大約3點叫勇哥載我去待產  我還想說至少要在待產室半天吧

從急診室入口進 保全還問我需不需要輪椅耶  我當然是不需要  我還很好呢

之後護士內診說開4cm可以辦住院手續了  我心想還好趕緊來待產

一進入待產室後神蹟式地規律陣痛越來越短 也越來越強

灌腸和剃毛後緊接著就落紅了   冷汗冒了一堆

落紅後就感覺痛了  躺在那默默地哭一下

勇哥還問說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正和他討論後決定要打

但是護士又來內診說開6cm   我說那趕快叫麻醉師來呀打無痛分娩

我說現在要打無痛分娩不是太遲了  護士也說也許成效不大

我就說那不必打無痛分娩了 (心想撐下去把六仟省下來給小乖乖)

之後內診6cm後就8cm了其間陣痛來時因為呼吸和用力的當

所以我沒有白費力氣 也沒有痛到罵三字經 

只有在心中和嘴裡默念著阿母  媽媽救我 保佑我  阿母我好痛喔

內診開8cm後  護士說加油 陣痛來時順利的話就進產房了

好加在 出門前 我吃了一堆補體力 老娘拼命地呼氣 吸氣123456789 10

感覺就如大家說的好想大便喔  可是管不了是便還是什麼血了

就是老娘加油地呼氣吸氣  之後進產房了

醫生還沒到我就先自己用力了  果然醫生一到我很快地就把小乖乖生出來了

小乖乖(Yuta醬)誕生於12/30早上6:02分

生產很痛但是看到Yuta醬後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因為他健康又大隻3765g

連醫生都說他哭聲宏亮  胖胖又大隻

很多陌生人都說我好棒好厲害自然產生出3765g的小Baby   哈   哈

我的Yuta醬真的是小乖乖  等爸爸來台後出世

也讓我順利的把他生下沒有痛太久 (大約3小時)

希望滿月後接他回家  他也能乖乖地讓我帶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ht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